‘银’润肌肤・邂逅爱恋

  欧臻廷ARgENTUM浪漫见证韩庚与卢靖姗的完美爱情

韩庚与卢靖姗韩庚与卢靖姗

  2019年12月31日,在新西兰皇后镇外一处名为“Paradise”的世外桃源,一段满载浪漫的爱情故事终于在万千瞩目下迈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这便是娱乐圈中羡煞旁人的神仙眷侣,韩庚与卢靖姗的婚礼庆典。韩庚与卢靖姗因国内某颁奖典礼而结缘,可谓一见钟情;二位新人更选择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同时发文称“你好,我的爱人”,宣布共同携手迈向人生的全新阶段。

韩庚与卢靖姗韩庚与卢靖姗

  对于婚礼仪式的选址,韩庚只轻轻说道:“我想静静(靖靖)”。这一句简单的话语,正如“Paradise”一样,虽不加修饰,却以最纯粹、最自然、最回归心灵的状态诉说着对卢靖姗的爱,这不就是爱情令人向往的模样吗?婚礼仪式上,韩庚与卢靖姗分别以西式经典的西装婚纱造型,与中式复古的优雅造型,尽情展现了一部充满浪漫幸福感的时尚大片。韩庚英俊潇洒,卢靖姗娇羞甜笑,四目相对,这一幕令无数网友化身柠檬精。来自英国的奢护品牌欧臻廷ARgENTUM,在第一时间为这对新人送上充满蜜意的新婚贺礼,见证这段美好姻缘。

韩庚与卢靖姗韩庚与卢靖姗

  欧臻廷ARgENTUM特别为韩庚与卢靖姗的婚礼庆典献礼享誉全球的‘la potion infinie保湿修护亮颜银霜’:作为品牌历经多年抗老研究的王牌单品,这款银霜蕴含双重专利活性精华成分,Silver Hydrosol水溶银胶与DNA HP海洋精萃,并云集取自全球各地的珍萃天然成分,是一款兼具极致润泽与深层修护的卓越抗老精萃面霜。

欧臻廷ARgENTUM献礼韩庚与卢靖姗婚礼欧臻廷ARgENTUM献礼韩庚与卢靖姗婚礼

  欧臻廷ARgENTUM所甄选的Silver Hydrosol水溶银胶的纯度高达99.999%,为自带96%正电荷的银离子、均匀悬浮于药用极净水之上的液态银,具备极高的活性和能量;每一颗水溶银胶分子仅为0.8纳米大小,触肤瞬间便可被肌肤快速且完整地吸收,更为肌肤表层赋予保护膜,高效抵御源于自由基的刺激,守护肌理组织免受侵害。正因为Silver Hydrosol水溶银胶那独特上乘的品质、纯度与功效,才符合欧臻廷ARgENTUM专利配方的苛刻需求。

欧臻廷ARgENTUM献礼韩庚与卢靖姗婚礼欧臻廷ARgENTUM献礼韩庚与卢靖姗婚礼

  DNA HP海洋精萃基于诺贝尔奖级的萃取科研,为一种纯天然海洋生物精华:提取自新鲜三文鱼鱼白,富含维生素A、E与必需脂肪酸,是当今全球品质等级最高的DNA精萃。DNA HP海洋精萃作为一种高效抗氧化精华,可促进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再生,并帮助清除自由基, 减轻脂质氧化;其独特精密的三位螺旋形结构则可瞬间渗透肌肤细胞间隙,由内“锁定”水份防止对外流失,同时其蕴含的高能分子可轻松承载高于自重 10,000 倍的水份,确保肌肤长效润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持久保湿。

欧臻廷ARgENTUM献礼韩庚与卢靖姗婚礼欧臻廷ARgENTUM献礼韩庚与卢靖姗婚礼

  天然活性成分Silver Hydrosol水溶银胶与DNA HP海洋精萃相互间具有奇妙的催化效应,两者相辅相成,互补优化,两大创新活性成分并选择性调配Caffeine咖啡因精华,巧思利用其强大的抗氧化功效,天然促进微循环,有效缓解黑眼圈与眼袋下垂等肌肤现象;它同时具有强大的消脂功效,可降低眼周的脂质堆积,触肤瞬间,即刻紧致。令独家配方在抚平细纹皱纹、淡化面部瑕疵与消除氧化应激,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再生等方面获得了突破性疗效,从根本着手对抗衰老,为肌肤提供瞬息紧致提升的卓越焕颜享受。

欧臻廷ARgENTUM献礼韩庚与卢靖姗婚礼欧臻廷ARgENTUM献礼韩庚与卢靖姗婚礼

  la potion infinie保湿修护亮颜银霜,汲取 ‘银’之焕肤力量,将三重活性精粹融合为一,蕴含天然纯度高达99.5%的专利配方,为一款屡获殊荣的多效型抗衰老护肤经典佳作。银霜凭借独特高效的愈颜能量,完美滋养面部、眼周与颈部,打破年龄、性别、部位及时间等桎梏,一瓶轻松取代日霜、晚霜、眼霜及颈霜。非凡功效与奢润养护均封存于这神秘瓶身之内,为珍贵肌肤带来深层润养裹覆,升级养护肌底与细胞,实现由内而外的焕采透亮,助力肌肤绽现全息修护润泽,焕启无限愈颜奇迹。

la potion infinie保湿修护亮颜银霜la potion infinie保湿修护亮颜银霜

  触肤之际,瞬息紧致,亦如爱情降临,心动怦然。la potion infinie保湿修护亮颜银霜,这款天然纯澈亦奢美卓效的全能面霜,将肌肤焕发青春的奥秘蕴藏于一抹优雅的紫罗兰之中。让欧臻廷ARgENTUM化身为“爱情保鲜剂”,定格肌龄,见证爱恋,守护浪漫,为TA表白浓情蜜意的绝佳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