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隔离爱,限量爱心,心动预警!

  2020的情人节注定有些特殊,很多情侣无法见面,甚至还要以“口罩相见”亦或是“云约会”。但当我们谈论爱的时候,往往更多的是陪伴,是相扶相守。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希冀身边的温暖,为生活注入安心,填补抗击疫情的勇气!

  宅家情人节,即使是“云约会”也要赋予满满的仪式感,为你最爱的她送一份专属限量“爱心”吧!自然堂炫彩唇膏·爱心限量版,元气胡萝卜色,上演情人节心动预警!

自然堂炫彩唇膏·爱心限量版自然堂炫彩唇膏·爱心限量版

  自然堂炫彩唇膏·爱心限量版,灵感源自喜马拉雅万千色彩,妆点自信唇色,元气胡萝卜色,实力显白不挑皮;爱心膏体,璀璨闪粉,一抹心动。蕴含雪脂莲蜜精粹,配合微囊包裹技术,帮助淡化唇纹,持久显色同时为唇部带来滋养润泽。甜美水润,唤醒活力,顺滑亦滋润,显色绝佳!减龄不调皮,一秒提气色!

自然堂炫彩唇膏·爱心限量版自然堂炫彩唇膏·爱心限量版

  隔离病毒,但我们不隔离爱!

  自然堂情人节甄选好礼,为TA准备一份“爱”的礼物吧!

  产品名称:自然堂炫彩莹润高显色唇膏#302胡萝卜色(爱心限量版)

  产品价格:119元/3.2g

  产品卖点:

  ★ 人气断货王#302胡萝卜色,显白实力认证,亚洲专属显白橘调;

  ★ 独特爱心膏体设计契合唇峰,完美勾勒唇形;

  ★ 80%粉色+20%银色搭配,赋予最佳爆闪配比,亮出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