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What It Dew 清爽彩妝喷雾及3款全新星尘炸弹 3D 流光唇釉隆重登场!无论在上底妆之前还是在上底妆之后,只要喷上 What It Dew 清爽彩妝喷雾定妝,即让妆容全日焕发清新感觉;最后从3款星尘炸弹 3D 流光唇釉中挑选最搭配的色号,于双唇抹上亮丽色彩,点缀完美妆容。

  WHAT IT DEW 清爽彩妆喷雾 - 为皮肤做好预备,成就清爽妆容,随时随地,即时为妆面补水

  全新保湿喷雾就如露水一樣,从妆前、化妆期间到妆后,以超微细水份带来犹如补精华般的功效,肌肤内外即时焕发水润感觉,打造持久亮泽妆容。

  What It Dew 以琉璃苣及矢车菊等多种复合草本萃取物制成,有效为肌肤保湿。轻盈配方清爽不黏腻,更能被迅速吸收,为任何类型的肌肤带来自然如露水般光泽。只需轻轻一喷,肌肤即时散发健康清新的神采,玫瑰花香更同时唤醒你的所有观感,感觉焕然一新。

  美妆大师小贴士:外出一整天?在补妆或重新上妆时, What It Dew 能配合带来更佳效果。只需在你的艺能全开3D 美妆蛋上喷数下,再轻拍于补涂的粉底上即可。

  “每当我需要即刻看起来神采奕奕时,这款喷雾必然是首选。它于不同场合下都能发挥功效,例如在化妆前、长途航班后、或任何我想为妆容增添水润效果之时。” – Rihanna

  星尘炸弹 3D 流光唇釉 - 令人情迷的光泽与泽润感,能为任何妆容增添姿彩

  全城梦寐以求的 Fenty Beauty 星尘炸弹3D 流光唇釉,无论质感或造型都令人难以抗拒。3种全新多用途色号由 Rihanna 亲自挑选,每每散发如星尘炸开般的光芒,为任何妆容缀上极致润饰效果。其中2款色号来自假日系列,大受粉丝喜爱的限量色号浅荧蜜糖粉及热辣可可终于成为常规大小的唇彩卷土重来!除了闪亮柔美的粉红色号浅荧蜜糖粉及闪耀的浓咖啡色号热辣可可外,不妨让双唇沉浸于全新的Glass Slipper 中,展现晶莹的透明光泽。

  星尘炸弹 3D 流光唇釉的加大码唇刷触感丰厚轻柔,更懂呵护双唇。配合乳木果油,全面滋润唇部。涂上星辰炸弹 3D 流光唇釉,双唇即时饱满丰盈,充满闪亮光泽却不感粘腻,更散发叫人难以忘怀的蜜桃香草气息。

  美妆大师小贴士:单独涂上能塑造清新的水漾效果,亦可搭配你最喜爱的唇膏一同使用,让唇色更显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