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哈罗德百货美妆馆

  Natura Bissé悦碧施全新精品店华丽呈现

  1979年,Natura Bissé悦碧施满怀激情地踏上了一段开拓之路:全面呵护肌肤健康。正是凭借着这份激情,Natura Bissé悦碧施研发出了众多出色的产品,也展示出Natura Bissé悦碧施的品牌精髓:创新、功效以及触感的力量。

  2019年,Natura Bissé悦碧施庆祝了品牌创立40周年以及其入驻伦敦哈罗德百货久负盛名的White Hall近20年纪念。为了迎接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重要时刻,Natura Bissé悦碧施对位于这一奢华购物中心的专柜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为其换上美丽新装。

  如今,升级后的Natura Bissé悦碧施专柜拥有更加宽敞的购物空间,额外扩充的陈列区可以充分展示出Natura Bissé悦碧施的所有产品系列。除此之外,专柜单独设立咨询区,令顾客可以更加放心且舒适地与我们交流肌肤护理需求;专柜还设有护理区,方便顾客现场体验效果显著的肌肤护理疗程与产品。

  统一于哈罗德百货美妆馆的优雅风格,Natura Bissé悦碧施专柜以白色为主色调,配以简洁的线条和时尚的灯光,并使用全新展示屏用于展示全新产品、传达品牌信念。

  为了庆祝品牌与哈罗德百货多年来持续稳步的合作关系,Natura Bissé悦碧施特别推出Diamond Extreme Cream黛梦修护特润面霜的独家特别版,这一创新性特润面霜的限量版将以哈罗德百货标志性的绿色罐装呈现,容量为200ml。

  Diamond Extreme黛梦修护特润面霜是采用生物再生技术开发的极致抗衰老面霜,其开创性配方可激发细胞自身能量,密集对抗岁月痕迹。配方中所包含的创新“表皮自我调节分子”,可从内部巩固肌肤的自然屏障功能;此外,苋菜油、野芒果和乳木果油结合而成的亲肤脂质,对于所有类型的肤质都是必不可少的护肤成分,令肌肤恢复健康光泽,绽现青春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