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的脚步渐渐临近,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你的肌肤准备好了吗?2020年春季护肤新体验,日夜搭配组合令毛孔隐形,打造清爽肌肤,怡丽丝尔凝光漾采毛孔隐形防护乳,及凝光漾采毛孔修护睡眠面膜在中国重磅上市——为您解决肌肤毛孔困扰,在生机盎然的春天让肌肤一起复苏,由内而外散发“水玉光”。

  春季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得活跃,空气中的粉尘四处飞扬,容易引起毛孔问题的困扰。在明媚的春光下,如何隐藏因脱妆斑驳而变得明显的毛孔,打造持久妆容,便是今年春季护肤的重要课题。怡丽丝尔春季重磅上市的凝光漾采毛孔隐形防护乳,一款集防晒与护肤于一体的妆前乳,轻松隐形毛孔,让脱妆不再成为困扰。产品内含桃核仁提取物和黄芩根复合物,可以改善毛孔粗大,提升肌肤透明感。同时这款妆前乳还兼具 SPF50+PA++++ 的防晒指数,使皮肤水润的同时能够有效抵御紫外线伤害,实现理想防晒效果。特殊时期,口罩成为了出行必备单品,长期佩戴口罩,让怡丽丝尔凝光漾采毛孔 隐形防护乳帮你简化上妆步骤,轻松获得无惧脱妆的底气和清新自然的美肌,保持整天的精致美丽,让肌肤持续显现‘水玉光’。

  春天的气温回升,皮肤汗腺和油脂分泌渐增,想要全面解决毛孔粗大的烦恼,除了日间精心防护,更要在夜间加强修护。怡丽丝尔凝光漾采毛孔修护睡眠面膜作为春季上市的重磅产品,能够轻松改善毛孔问题,让你清晨醒来肌肤毛孔不再明显,唤醒‘水玉光’美肌。产品富含山柰提取物、角质层柔软成分和胶原蛋白GL成分,可以有效修护日间积累的毛孔损伤,在夜间休息时补充营养、深入调节滋润角质层,轻松拥有柔软的透明感肌肤。清爽滋润的啫喱质地,修护保湿的同时减轻皮肤负担,调节水油平衡,让肌肤细腻紧致。此外,本品中含有的绿茶提取物可以预防肌肤老化,帮助提升肌肤自身的修护力,让肌肤保湿水润。全新的管状包装更便于出行携带,在外奔波也能轻松养成零毛孔美肌。 带有淡淡花香的啫喱质地持续覆盖肌肤,让入睡也变得清爽愉悦,一夜好梦。

  防护和修护兼具的凝光漾采毛孔隐形防护乳,隐形毛孔无惧脱妆;柔润与清爽兼备的凝光漾采毛孔修护睡眠面膜,修护毛孔滋润肌肤。二月重磅上市的怡丽丝尔凝光漾采系列新品,开启日夜修护的护肤新组合,帮你解锁春季肌肤‘水玉光’,让肌肤无惧毛孔困扰,保持日夜精致美丽,待云开春暖时,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