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高科技植物精粹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携新品妍彩青春防护乳,迎接盎然的春意。这是一款赋活焕颜的多效保湿护肤产品,为肌肤提供多方面防护,有效抵御蓝光等各种类型的环境侵害。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在这个数字时代,肌肤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而且大部分肉眼难及。这些来自室外甚至室内的挑战会对肌肤产生肉眼可见的直接影响。随着技术的发展,各种蓝光设备引起的新型数字污染正在威胁着肌肤的健康。Sisley法国希思黎妍彩青春系列可以帮助肌肤抵御室内外的环境侵害,守护肌肤“年轻潜能”。其将为肌肤提供一层屏障,有效隔离新技术带来的“蓝光危害”。

  为帮助肌肤抵御环境侵害,Sisley法国希思黎妍彩青春防护乳增强了抗氧化功效,以有效保护肌肤:

  有机荞麦籽提取物,一种有效抗氧化成分,可加强肌肤屏障,如保护盾般帮助肌肤隔离环境侵害。

  有机银杏叶提取物,希思黎的明星活性成分,可保护肌肤免受环境侵害尤其是蓝光导致的自由基侵害。

  豌豆精粹则化身“保镖”,加强表皮功能,提升肌肤屏障。

  最后,维生素E衍生物可对抗自由基,进一步加强肌肤天然屏障。

Sisley法国希思黎妍彩青春防护乳 40毫升/RMB 1450Sisley法国希思黎妍彩青春防护乳 40毫升/RMB 1450

  Sisley法国希思黎妍彩青春防护乳是一款男女皆宜的现代护肤产品。在这个不断发展变化的时代,数字侵害也成为了一大环境侵害。Sisley法国希思黎妍彩青春系列经过全新升级,可帮助肌肤抵御过度接触蓝光带来的伤害,令肌肤瞬间水润有光泽。使用数日后,可明显令肌肤重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