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轩照片刘宇轩照片
刘宇轩生活照刘宇轩生活照
家长报警回执家长报警回执

  南方日报讯(记者/余孜政 黄伟胜)佛山二中一名高三学生刘宇轩已失踪7天,至今家人仍在寻找中。据了解,刘宇轩家人在4月25日收到学校通知,其于2016年4月23日傍晚5时左右离校,随后与家人失去联系。

  4月29日22:00,一名家长在南方日报旗下的佛山公益家长微信群求助,引发全员关注和转发,爱心接力仍在进行中。据了解,刘宇轩家人目前已经向警方报案。

  公开资料显示,刘宇轩离失时身穿二中校服,空手出门,只带了一个手机和少许零用钱,出门时只跟同学说去超市买点东西,随后与亲友失去联系。

  据佛山市公安局网络发言人认证微信“佛山公安主持人”29日18:22发布消息显示,目前该事件仍在跟进中,暂未找到刘宇轩。

  刘宇轩资料及走失时状态如下:刘宇轩,男,身高1.72米,短发戴眼镜,佛山二中高三八班学生。离失时身穿二中校服。

  若有关于刘宇轩相关消息,可联系:廖小姐 1390289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