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村道被堵救护车无法进入,辅警背着轻生女子一路小跑,将其送上救护车由于村道被堵救护车无法进入,辅警背着轻生女子一路小跑,将其送上救护车

  佛山日报讯 记者李晔至 通讯员吴学军、李俊辉报道:为吓唬闹矛盾的丈夫,南海平洲一名女子张某开煤气自杀。所幸,民警接报后迅速救出昏迷的张某。昨日,南海公安通报,张某经及时抢救已无生命危险。

  “我邻居开煤气自杀,你们快来救她啊!”3月22日下午,警方接报称,一女子将自己反锁在出租屋内,试图开煤气自杀。虽然报案人提供的地址不太清晰,但备勤民警对周边较为熟悉,仅3分钟就赶到了案发现场。很快,消防队员和医护人员也悉数到达。

  当时事发出租屋门窗紧闭,无论民警怎样敲门大喊,屋内都没有回应。人命关天,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将房门砸开。此时,一股浓烈的煤气味迎面扑来,只见一女子躺在沙发上,已经昏迷过去。民警立即冲入屋关上煤气,并将女子抬到屋外。

  医护人员就地进行抢救,但该女子依旧昏迷不醒。由于村道被车辆堵塞,救护车只能停在出租屋百米以外的巷口。为抓紧时间,辅警黎剑成马上背起伤者走下四楼,并冒雨一路小跑,将其送上救护车。

  昨日,记者从南海警方获悉,女子张某近日与丈夫发生感情纠纷,为吓唬丈夫,便写下遗书试图开煤气自杀,岂料差点酿成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