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收到三水一班街坊报料,他们每个人都在三达路的“伊仕利”衣柜店定做了几套家具,但是衣柜店迟迟不帮他们安装。这几天街坊还发现,衣柜店还关了门。哇,怎么会这样?

  今天中午,记者在佛山三水区三达路伊仕利衣柜店门口,看到了几名报料街坊。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张购置凭证。

  几名街坊告诉记者,他们在这家店订造衣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店家一直没有上门安装,到了八月中,街坊们发现才不对路了。

  由于找不到经理,街坊陆续过来衣柜店一探究竟,没想到这里已经大门紧闭,一个人都没有。后来他们建了一个受害者群,现在群里面竟然已经超过30人。

  记者拨打了街坊们提供的经理李某的电话,但是一直打不通。有街坊在工商局查到,这间店的经营者是黄先生,记者也尝试联系到黄先生了解情况。

  黄先生解释,因为李某一直没给钱他,所有他还没去工商局把店转给李某。

  今天记者从三水消委会了解到,今年以来,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消费者对伊仕利门业相关投诉16宗,并将投诉分派到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南分局处理,

  目前由于被投诉人已失联,分局按程序规定对投诉终止调解,并建议消费者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消费纠纷问题。

  目前,三水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这件事。

  那现在一班街坊可以怎样维护自己的权益,今天下午,记者咨询了律师。

  如果警方把这个事情当做刑事案件来调查

  那么他们可以等警方的调查

  如果警方没有把这件事当作刑事案件

  那么街坊们可以去法院告他们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