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日报讯记者潘宇莹报道:近日,狮山镇在全市率先启动2018年公办中小学校新生招录预报名,揭开了佛山公办中小学校新生招录工作的序幕。记者了解到,本次预报名的目的是为公办学校招生进行前期摸底调查,正式报名将于明年3月开始。

资料图片资料图片

  狮山:启动预报名摸底片区生源情况

  12月27日,狮山镇教育局发出通知,“狮山镇2018年中小学校新生招录预报名系统”正式上线,预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2018年1月17日。

  家里有孩子2018年需入读狮山镇公办中小学校的,无论孩子是户籍生还是非户籍生,都需关注“狮山教育”微信公众号,进入新生预报名系统,并填报学生姓名、出生日期、现在就读的学校或幼儿园、家庭住址、家长联系方式等基本资料。此外,预报名资料填报还包括学生入读年级、入学条件、意向学校等信息。

  据悉,本次预报名的目的是进行前期摸底调查,获得的数据主要用于了解狮山镇中小学新生入学人数及生源分布,为狮山镇2018年学区划分提供数据支撑,新生预报名后并不代表已正式报名或获得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