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机动车的不断增多,一些废旧的机动车,占用公共车位或者占用道路,小区停车位长时间无人认领变成 “僵尸车”,引起市民的不满和投诉。

  位于澜石一路小巷路口的这台僵尸车据说已经停放两年有余了。

(现场图)(现场图)

  期间,虽然车主不见人,但是里面依然充满“生气”,蚊虫鼠蝇时常光顾,留下了它们来过的痕迹。整台车散发出一股由霉菌和油渍混合的臭气,令旁边的饮食店叫苦不叠。

(现场图)(现场图)

  而在澜石医院附近停放的这台僵尸,面包车、则是门户大开后,窗早已不见踪影,里面成了垃圾场,电线裸露老化,类似这样的僵尸车,如果车内还有残存的汽油,一旦天气炎热就非常容易引发火灾。

  好在,最近禅城公安联合相关部门开始对这些“僵尸车”下手了,只要长期停放在道路上占用公共资源,且无人认领的“僵尸车”一经查实,一个字“拖”!同时,警察蜀黍也欢迎广大市民通过电话和“禅城公安”微信积极举报,让我警民携手,共同搞定“僵尸车”!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