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佛山一环、市政工程建设等影响,佛山各区多条道路近日迎来封闭施工。

  其中,佛山一环北延线佛江高速公路和顺收费站至花园大道路段(北往南方向)将进行主路沥青路面施工,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展,需对广州西二环高速公路和顺收费站西往南、东往南匝道(往里水、桂城方向)实行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18年12月13日至2019年2月4日。

  施工单位建议绕行路段为从广州方向前往里水、桂城的车辆请通过炭步互通立交→桂和路南行,或提前从龙山互通立交→许广高速南行;从三水方向前往里水、桂城的车辆请通过炭步互通立交→桂和路南行;和顺往桂城方向车辆通过车辆请通过桂和路、美景大道南行。

  一环西线佛清从高速上柏的北向南出入口,将从今年12月2日0时至2019年1月31日24时实施封闭,建议提前于桂丹立交下一环,去往上柏方向,北向南方向请绕行至务庄立交进入一环。

  此外,在禅城区,12月10日起,魁奇路与湖景路交叉口处将新建一座天桥,魁奇路南北两侧梯道及魁奇路中间桥墩进行围蔽施工,围蔽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8月10日,建议绕行路线为北侧围蔽湖景路魁奇路路口右转车道,建议南往西车辆绕行;南侧围蔽澜石大涌部分人行道,不影响车辆通行。与此同时,福贤路与东瑞路交界处将于12月20日0时起至30日进行半封闭施工。

  在南海区,大沥镇黄岐南湖路从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17日施工,将占用南湖路(学海路至广佛路段)位于嘉洲广场路段的部分机动车道,车道会收窄,仍保持双向通行;狮山镇罗村沿江北路(金船湾路口至桂丹路辅道路口)路段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单向行驶的交通措施,车辆只允许金船湾路口驶出桂丹路辅道,从桂丹路辅道进入金船湾路口的车辆,则需提前从富弘广场侧边便道进入。

  来源:羊城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