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大奖。同时,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吕劲松荣获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奖项。

  本届亚洲品牌盛典是由亚洲品牌网、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商务部国际商报社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 。作为亚洲品牌的年度盛宴,亚洲品牌盛典在亚洲及国际上都产生了重要影响,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企业和品牌领袖踊跃出席,已成为彰显亚洲品牌的一面旗帜,是亚洲品牌发展重要的“风向标”。

  十年磨一剑,作为盛典的新面孔,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从07年成立,到今天登上这一国际舞台,成长为“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恰好用了10年时间。从注册资金1亿元到现在的总资产120亿元,其发展速度惊人。公司旗下的武隆旅游品牌经过多年打造,现在已经拥有了“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国森林喀斯特旅游文化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全国综合服务业示范单位”、“全国首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试点单位”、“国家森林旅游示范区试点单位”、“国家绿色旅游示范基地”、“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文明交通示范单位”、“国内2015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最美中国绿色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景区”、“全国100家文明旅游先进单位”等100余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在注重自身的品质和服务提升之外,大力策划营销事件, 除每年的季节性活动,如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仙女山国际风筝季、仙女山C-MART露营集市、仙女冰雪童话旅游季等,还引入了好莱坞及国内大片《变形金刚4》、《满城尽带黄金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2》、《我们十七岁》等,使得武隆旅游品牌知名度、影响力迅速提升。

  随着武隆旅游壮大发展,业态不断丰富,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强,来武游客人次年年攀升,2016年武隆区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2450.13万人次,旅游收入75.16亿元,同比分别增13.45%和15.20%。

  武隆旅游品牌的快速发展,也拉动了当地餐饮业、住宿业、商贸、旅游地产、交通运输业等大量旅游配套产业蓬勃发展,直接和间接解决当地近8万余人就业,形成重庆渝东南经济中心,有效助推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实施。企业成功的经营管理、有效的营销模式、优质的服务质量已成为行业学习的标杆。

  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的发展之路不会止步于亚洲,未来,武隆旅游品牌还将走出亚洲、走向世界,真正让武隆成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