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香港复活节假期,不少学校都放假十天左右,在假期兼职打工,已成为不少学生的首选,可是有些人选择的赚钱方式,却是网!上!援!交!

  香港警方一连两天展开扫黄行动,重点打击网络卖淫,行动中共拘捕了19人,最年轻的还未成年!

  香港一些受年轻人欢迎的网站或社交平台,不时会见到一些“出租”或者“兼职”男女朋友的宣传字眼,当中不少涉及援交或卖淫。香港正在放复活节长假,警方发现相关情况更活跃。

  日前香港警方派出警员乔装顾客,进行扫黄行动,搜获大批作案手机、情趣服装及安全套等。行动中还拘捕了19名涉案人员,当中年纪最小的仅16岁。

  涉案人员中有三名“出租男友”自称是学生,分别就读中学及大专,甚至一名印尼籍的外佣也涉案被捕。据悉,相关的卖淫交易,每次涉及金额为一千至四千港元不等。

  香港警方还表示,以“出租”男女朋友来美化援交或卖淫的形式,容易令青少年接受这种赚快钱的方式,呼吁家长平时多留意子女的行为。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