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香港九龙巴士座椅又发生插针事件 7日以来第6宗)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7月3日,香港九龙巴士座椅再发现有人放针,已是7日以来第6宗。香港警方3日早上约8点半接到报警,在葵涌丽瑶邨巴士总站的一巴士座椅上,发现插有一支疑似缝纫针的尖锐物。此外,3日早上,荃湾两辆不同路线的巴士座椅发现被人割烂。

  据报道,3日早上,荃湾两辆不同路线的巴士座位发现被人割烂。九龙巴士一名司机清晨在湾景花园巴士总站,发现巴士下层有座椅被人割烂。此外,怡乐街海滨花园巴士站另一辆巴士的座椅也发现被人割烂。

  同类型的九龙巴士割烂座椅事件3日内已发生5宗。最开始是7月1日两辆巴士座椅遭割烂,2日,观塘裕民坊巴士总站一辆巴士又有座椅被割烂,案件全被列作刑事毁坏,暂未有人被捕。

  至于插针事件,九龙巴士在6月27日起接连发现有巴士座椅分别被插上大头针、缝纫针、铁针及针灸针的个案,涉及多条线路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