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香港男子剧透《复联4》被影迷暴打,香港网友:活该)

  为什么大家都抢着去看《复联4》首映?就是因为怕被剧透。还没看就知道那个那个,以及那个那个那个之后,进影院还有什么激情?

  在这样的背景下,近日有港媒曝光,一位香港男子看完《复联4》后,竟然直接站在电影院门口大肆剧透。然后,他就被路人打得头破血流……

  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复联4》是漫威苦心经营的十年大作,全球影迷期待以久。上映前夕,导演罗素兄弟便在脸书主页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恳求”先看了电影的人千万不要到处讲剧情。

  而早前发布预告片时,罗素兄弟更表示所有预告片里的镜头都不会出现在正片中。为什么?

  就是怕大家被剧透。

  然而悲伤的事还是发生了。据TVBS新闻4月26日消息,24日中国首映当天,便有大批漫威迷跑到影院欣赏,然后再到社交媒体上讨论剧情,搞得剧透防不胜防。

  更过分的是,香港一男子在看完电影后,直接在电影院门口大肆剧透关键剧情,让在周围等待进场的影迷全都傻眼。

  其中有民众“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直接上前把他“暴锤”了一顿。

  从现场流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一白衣男子瘫坐地上,满脸是血,模样狼狈。

  与此同时,也有人质疑照片的真实性,但有民众表示,自己当时也在铜锣湾这间戏院,入场前确实听到有人在门口大声讲剧情。

  不少香港网友都感到“大快人心”:活该,正所谓剧透一时爽,全家火葬场。

不过,也有一些人对白衣男子表示同情,觉得再怎么样也不能打人嘛……

  不过,也有一些人对白衣男子表示同情,觉得再怎么样也不能打人嘛……

  根据猫眼实时票房数据,目前《复联4》在内地已经连续5天成为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超过21亿元。尽管很多人已经知道电影的剧情,但在此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在公共场合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