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走错考场,向交警求助。考生走错考场,向交警求助。
交警及时将考生送到考场。交警及时将考生送到考场。

  东莞时间网讯(全媒体记者 程癸键 通讯员 戴小星)今天上午8点02分,东莞中学考点,正在执勤的交警接到一对父女的求助。家住大岭山的考生小周在父亲的陪同下打的前往东莞高级中学考点参加考试,结果司机失误将其送到了东莞中学。

  现场执勤的莞城交警立即用警车护送,但沿途车流量大,警车行进速度缓慢,为了确保考生能及时赶赴考场,莞城交警及时协调了支队交通警务指挥中心和东城大队,东城大队接报后迅速安排了一辆警用摩托车护送该考生,最终考生于8点35分赶到东莞高级中学考场,顺利参加考试。

  上午8点35分,东城交警大队在东莞市经贸学校考点接到两名考生求助,称其跑错考场。民警立即安排警车在8点45分平安护送这两名考生到达莞城的考点。

  8点40分,在市经贸学校考点民警执勤点接到一名要去经贸学校莞城分校的考生的求助,东城交警启用便民服务车护送考生于8点50分赶到考场,顺利的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