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连线亲历地震的自驾游东莞市民

  东莞游客在酒店前广场休息

  震区道路到处都是巨石

  救援车辆正有序挺进九寨沟

  东莞时间网讯(全媒体记者 程癸键)8月8日晚上9点30分,东莞日报全媒体记者联系上正在九寨沟和家人一起自驾旅游的东莞市民冯先生。

  “此时此刻,大家都冲出了酒店,回想刚刚那短短的摇晃,大脑依然一片空白。大家暂时都没事,谢天谢地。”冯先生说。

  冯先生告诉全媒体记者,地震发生后,他和家人所住酒店剧烈摇晃,墙壁破裂,瓦片掉落,场面一时较为混乱。但是,冲出酒店后,看到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顿时感到有力量。

  地震发生后至8月9日凌晨,冯先生一家人和其他旅友一起,就在酒店门口的小广场上休息。

  8月9日凌晨三点半,冯先生带上家人,驾车离开九寨沟。8月9日早上9点,全媒体记者致电冯先生,他已经驾车进入甘肃陇南境内。他说,在震区内一路上所见到处是巨石,还有被砸坏的车辆。消防车、救护车、物资车辆正有序向九寨沟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