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凌晨,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一男子因喝醉酒不慎落水,双江派出所的巡特警队员接到指派后赶往现场,跳下近10米高的防洪堤救人,数分钟后男子成功获救,并被送往医院。目前落水男子已无大碍。

施救现场 通道公安 供图施救现场 通道公安 供图

  8月7日凌晨0时许,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一男子行至双江河边时不慎落水。0时10分,通道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随后双江派出所的民警出警,并指派夜巡的巡特警队员赶往现场救援。

施救现场 通道公安 供图施救现场 通道公安 供图

  8月8日,澎湃新闻联系到双江派出所。工作人员称,7日凌晨该男子与朋友相聚喝醉酒。行至双江河边的便桥时爬上栏杆,不慎落水。这一场景恰巧被河边一商铺老板看到,商铺老板立即抛下救生圈并报警。

  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双江河的河堤有约10米高,河水也较深。巡特警队员杨攀到达现场后,立即跳下河堤抢救,岸上民警也将救援绳索抛向巡特警队员。最终落水男子成功获救,并逐渐恢复意识。

  随后,民警联系了男子家属,并将其送往医院。目前,该男子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