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 9月7日9时,男子唐某才无证驾驶一辆“苏D3F960”号牌报废小型轿车行驶至桥头镇东深路朗厦村路段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经审查,违法嫌疑人唐某才对其驾驶小型轿车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执勤民警反映,该小轿车被查获时,整车破旧不堪,四个轮胎都是光头胎,发动机与车头盖之间有一个装满水的大水桶,在车前盖锁扣的位置还放了一个塑料壶,车前盖与车身之间则依靠一根铁丝连接。据唐某才解释,此举是让车辆更通风,降低发动机的温度。

  据唐某才供述,该车是在2016年时以1000元的价格从外地购买,被抓当日,其正驾车送人去桥头汽车站。

  经查,早在半年前的2017年3月15日,唐某才就因无证驾驶一辆“粤SHU232”号牌(假牌)小型轿车被桥头交警查获。当时唐某才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6500元的处罚。没想到不到半年,他又故伎重演,这次面临的又将是行政拘留15日,罚款65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