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冯欢 通讯员 万毅蕾)广惠城际全线国庆黄金周期间将增加列车运营班次。从9月30日-10月8日期间,在早中晚出行高峰时段增开13趟站站停列车,在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10月8日为方便旅客便捷出行,再增开13趟列车。客流高峰期间全线共开行76趟车满足旅客节假日出行。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节假日期间,铁路部门根据客流情况,增开列车略有不同,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查询列车运行信息,或到12306网站或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到站可直接在自动售取票机换票。

  随着国庆黄金周日益临近,火车票处于热销状态。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目前普速和高铁预售量均较大,特别是京广、京九铁路和京广高铁上行车票预售较快。鉴于国庆前夕上行往武汉和北京、10月7日至8日下行往广州、深圳的高铁车票十分走俏,铁路部门建议广大旅客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同时,小编提醒通过互联网订票成功的旅客,提前换取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