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祖武与老婆谢祖武与老婆
谢祖武晒专属名字对表纪念结婚15周年谢祖武晒专属名字对表纪念结婚15周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祖武2000年《麻辣鲜师》饰演磊哥,一句“我要当老师”台词超经典,他之后赴大陆发展,曾坦言“我需要儿子”是回台拍戏最主要原因,他和老婆结婚15年,鲜少在公开场合曝光合照,7日罕见晒合照,让网友直呼“太闪了。”

  谢祖武育有一名就读初中的14岁帅儿子Junior,2015年父子俩曾一起上实境节目,当时老婆也低调现身,她身材保养有成,美魔女的模样引起讨论,但本人非常低调,鲜少在媒体前曝光。他7日难得在脸书放上合照,感谢好友送了夫妻结婚纪念的贺礼,“打开后我发现一蓝一红两只对表,特别的是表面上镶刻着我和太太的名字,方寸之间,意外之喜,我致电友人问道这两只手表,为什么刻上专属名字如此特殊,朋友想了想淡淡的回答说‘我们想让心爱的人,独一无二与众不同’。”

  谢祖武和老婆江婷琳2002年结婚,女方婚前在传播公司负责业务,因朋友介绍认识相恋,他曾谈过认定老婆主因,是因为老婆很节俭,衣柜里没一件衣服超过1000元,结婚之后他更随身携带结婚照,只要出门就一定“事先报备”,不管大小事都说清楚,觉得这是对老婆一种尊重。(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