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 11月28日,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育才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9岁男童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SUV碰倒,男童在摔倒时嘴部着地,导致4颗牙被磕掉。事发后,附近治安岗亭的一名辅警及时赶到现场并拨打了120,受伤男童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男童被磕掉的牙齿已经接了回去。

  男童横穿马路被撞倒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据凤岗镇官井头村育才路附近店铺的店主反映,28日中午,该路段确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记者在一家店的监控视频里看到,一辆白色SUV压着双黄线行驶的过程中,一名身穿橘黄色校服的男童突然从马路左侧跑了出来,随后被撞飞摔在马路。

  附近一位店主刘女士告诉记者,受伤的男童家就住在马路对面,平时都要穿过马路到附近的官井头小学上学。事发后,附近治安岗亭的辅警赶到现场拨打了120,并及时联系了孩子的家长,受伤男童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随后记者从官井头小学了解到,受伤男童确实是该校三年级学生,但具体事发原因并不知晓。

  磕掉4颗牙齿已被接回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得知受伤男童被送到了东莞市广济医院救治,随后记者在该院外儿科的病房里见到受伤的男童及其父母。

  据男童的父亲何先生介绍,事发当日中午1时许,9岁的儿子小俊(化名)从家里出门准备去几十米外的官井头小学上学,然而就在他横穿马路的过程中,被一辆SUV撞伤。“由于是嘴部着地,导致四颗牙被磕掉,虽然目前医生已经将牙齿都接了回去,但不知道是否能成功。”何先生无奈地说。据何先生介绍,事发当晚,肇事司机和两个朋友赶到医院探望小俊,并垫付了部分医药费。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肇事司机已接受处罚,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和家长,司机开车时要注意行车安全,集中注意力,发现紧急情况要及时刹车,以免发生类似的事情。同时,家长也要经常提醒自己的孩子,在横穿马路时要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不要横穿马路,以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