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全媒体记者 甘劼伟)好消息!2018年春运,常平继续开行新莞人专列。昨日,记者从常平获悉,为帮助企业员工解决春节返乡购票难问题,2018年春运常平镇继续携手广铁集团开行新莞人专列,线路将覆盖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安徽、四川等省。

  为更好地开展新莞人专列订票工作,目前,镇春运领导小组已成立镇新莞人专列协调办公室,负责承办订票、放票、宣传、组织等具体事宜。该协调办设于常平交通运输分局一楼。2018年常平镇新莞人专列的线路将覆盖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安徽、四川等省,具体车次待常平镇新莞人专列协调办公室与广铁集团沟通后公布。

  同时,该常平镇新莞人专列协调办将通过常平电视台、《常平》报、QQ群140437364等向企业发布相关车次、运行时间、票价等信息,方便企业进行团体订票。有需要办理新莞人专列火车票的企业,可于2017年12月6日前加入该协调办的QQ群(验证时需注明企业名称),或致电0769-83901166,了解新莞人专列的相关动态及办事指南。

  记者了解到,开行新莞人专列是常平镇关爱外来务工人员,提升企业服务的有力举措。今年是常平镇连续第11年在春运期间组织开行新莞人专列,历年来共开行92趟新莞人专列,为外来务工人员成功订票6万余张,为企业员工春运返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