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圆警察梦?这里有190个岗位等着你!日前,东莞市公安局发布2018年公开招聘普通聘员公告。

  除此之外,东莞还有一批好单位公开招聘,包括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想要找工作、换工作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啦!

  东莞市公安局招190名聘员

  根据《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聘员管理办法》有关精神,参照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公务员)的做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东莞市公安局决定考试录用普通聘员190名。

  招考要求:招考对象为具有国家承认大专以上学历的东莞市户籍人员或在本市累计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人员(以社保参保时间为准)。其中,报考三类聘员职位的,不受户籍限制;部分职位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以上报考人员均须在报名首日(即2018年3月16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薪酬待遇:普通聘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东莞市公安局普通聘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工资与相应类别档次挂钩。

  报考条件:(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年龄在18至35周岁(1982年3月17日至2000年3月16日期间出生)。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备注: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普通聘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交双面打印的《东莞市公安局2018年公开招聘普通聘员报名表》、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5张及照片电子版,以上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A4纸规格)。其中,非本市户籍在本市累计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人员,需提交相关社保证明;报考面向退伍军人职位的人员,需提交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需要工作经验职位的,需提交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报考需要具有驾驶证、大学英语四级、会计职称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等职位的,需提交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6日~3月18日(共三天),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东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东城莞龙路上板桥路段)

  咨询电话:0769-22480009

  桥头镇下属单位招工作人员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干部职工队伍结构,桥头镇决定公开招录工作人员27名,其中包括办事员26名,技术员1名。详细岗位要求请扫上方二维码了解。

  薪酬待遇:按照《桥头镇下属单位合同制聘员工资待遇管理方案》的规定和薪酬标准提供待遇。

  报名条件:(1)具有桥头镇户籍的全日制本科(个别岗位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和应届毕业生。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具有招聘条件需要的文化程度;

  (6)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备注:凡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曾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有法律、法规所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均不得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填写《桥头镇下属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黑钢笔填写或打印)一份。报名须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相应的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应的学历、学位鉴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报名时间:2018年3月5日起至3月15日(星期六、日除外)

  报名地点:桥头镇人民政府三楼组织人事办

  万江街道下属事业单位招聘

  东莞市万江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是万江街道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决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其中包括动物检疫员2名,综合工作人员1名。详细岗位要求请扫上方二维码了解。

  薪酬待遇:按照国家、省政策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

  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黑钢笔填写或打印)一份,并附上个人简历。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须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相应的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验证明(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缴费证明;如有相关行业经验要求,提供相关行业单位工作证明。);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2日至14日(共三个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

  报名地点:东莞市万江街道办事处二楼组织人事办(东莞市万江街道万福路83号)

  咨询电话:22271770;联系人:朱家乐、何燕娴。

  市水务局河长办招专项聘员

  为确保河长制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相关规定,市水务局河长办拟面向社会招聘5名专项聘员,其中包括技术人员3名,管理人员2名。详细岗位要求请扫上方二维码了解。

  薪酬待遇:参照东莞市规定的事业单位聘用人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其中全日制研究生或中级职称参照普通聘员第三类一档标准核定,全日制本科或助理职称参照普通聘员第四类一档标准核定。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东莞市水务局聘用人员信息登记表》,并附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dgshzb@163.com。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报名时间:招聘公告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止(公休日除外)。

  咨询电话:0769-22830795、0769-2283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