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记者从东莞交警部门获悉,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17日、18日举行,届时东莞共设置16个考点。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东莞交警将在考试时间对考点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详见表),路过相关路段的市民请注意绕行。

  东城:

  时段:8时40分~12时;14时~17时30分

  措施:

  一、环城路雅园辅道、钟屋围路段实行全封闭。

  二、莞长路段、光明路(八一路天桥底至光明路段至四环路圆盘路口环城路辅道路口)、东宝路实验中学至供电红绿灯路段及经贸学校、商业学校路段、伟业路管制时段内禁止大型车辆驶入、禁止停车、禁鸣喇叭。

  莞城:

  时段:8时~11时30分;14时~17时30分

  措施:一、东正路莞中路段(新芬路口至县正路口)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

  二、经贸学校莞城校区路段(新风路段)考试期间车辆慢行、禁鸣喇叭。

  万江:

  时段:8时~11时30分;14时~17时

  措施:交警将在管制时间对进入万江中学旁边的金龙街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该路段在考试期间禁止鸣喇叭。

  茶山:

  时段:7时30分~12时;13时30分~18时

  措施:对光正实验学校所处的沿溪路,以学校中心东西一公里范围路段设置“车辆限速”“禁鸣喇叭”标志,并禁止重型货车通行。

  厚街:

  时段:7时40分~12时10分;13时40分~17时40分

  措施:一、厚街中学周边路段机动车禁鸣喇叭;

  二、珊瑚路厚街中学路口禁止转入教育路;

  三、珊瑚路竹溪人家餐厅路口禁止通行;

  四、教育路沿线各支路路口封闭;

  五、教育路茜茜洗衣店门口禁止通行;

  六、东风路天虹商场路口禁止转入教育路。

  常平:

  时段:8时~12时;14时~18时

  措施:常平中学考场所在的司马村深北路、东深路常平中学对出路段、常马路司马路段禁鸣禁停;考前30分钟到考试结束后20分钟对司马村深北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虎门:

  时段:8时~11时50分;14时~17时50分

  措施:一、对龙泉国际大酒店到虎门交警大队门前红绿灯路段、培英路虎门中学路公网实行封路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禁鸣喇叭;

  二、滨海大道虎门公园后门至虎门交警大队红灯路段、教育路中心车站红绿灯到滨海大道路口禁鸣喇叭。

  寮步:

  时段:8时30分~12时;14时30分~17时30分

  措施:文昌路到城市学院门口路段,以及富前街的文德路和香博路到蟠龙立交桥路段实行封路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

  石龙:

  时段:8时30分~12时;14时30分~17时30分

  措施:石龙镇温泉中路与聚豪名轩路口至温泉中路与岭南东路路口以及石龙镇龙中东路全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周边路段禁止鸣笛。

  松山湖:

  时段:8时~12时;14时~17时30分

  措施:红棉路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路段(大学路与红棉路交叉路口至玉兰路与红棉路交叉路口)实施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禁止除专用接送考生之外的车辆由大学路、玉兰路驶入该路段,考场周边车辆禁止鸣笛。

  塘厦:

  时段:8时~12时;14时~17时30分

  措施:一、环市南路高丽红绿灯至理工学校红绿灯(塘厦中学正门路段),实行封路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需通过该路段的车辆,请绕道行驶;

  二、塘厦环市南路理工学校红绿灯至高丽红绿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行驶的车辆一律不准鸣喇叭。

  中堂:

  时段:8时30分~12时;14时30分~17时20分

  措施:中麻公路第四高级中学大门前右前方路口至快捷驾校门前之间路段,考试前30分钟至考试结束后20分钟,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广报全媒体记者黄紫玮 通讯员程钰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