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是英雄

  但希望能像英雄一样

  在您需要帮助时

  及时到达

  化解危机

  排忧解难

今天傍晚今天傍晚

  14日东莞突下暴雨,预警等级从一开始的黄色升至橙色,并扩展至全市大部分镇街。

、

  截止14日19时50分,我市普降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东城、望牛墩、高埗、万江、莞城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大降雨量为东城122.3毫米。

  面对狂风暴雨,市民群众纷纷赶回家里,或者寻找地方暂避。然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迅速动员部署,积极与气象、三防等职能部门的对接,立即部署开展隐患排查、交通疏导、应急备勤、抢险救灾准备等工作。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及时会同有关单位,对接报的受灾、危难求助等警情开展救援或救助。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值班领导均坚守在岗带班,强化措施,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

  各公安分局和公安交警、治安部门密切通过视频监控、路面巡逻等方式,时刻关注社会面动态。同时,加强对辖区易涝点的巡查及交通疏导,积极协调和协助有关部门及时转移处在危险区、危险点的群众和财产。配齐配全应急物资、装备,做好救援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