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空港区一名叫孙某宇的村民到渔湖派出所报案,称其凌晨在渔湖镇渔光村一酒店按摩时遭人敲诈勒索。按摩竟被敲诈勒索?直觉告诉民警这里面并不简单!

  下面小编带大家探个究竟~

  经过缜密侦查,侦办民警在渔湖镇渔光村某酒店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苏某补(男,四川省凉山人)和罗阿某毛(女,四川省凉山人)抓获,询问时发现,苏某补和罗阿某毛竟是夫妻关系。

  罗阿某毛自2016年6月开始在渔湖镇某酒店工作,不仅为客人按摩推油,还提供“特殊服务”。

  某日凌晨,孙某宇来到该酒店找罗阿某毛“按摩”,在罗阿某毛为孙某宇提供特殊服务时,苏某补突然闯入该房间,用手机拍摄了孙某宇与罗阿某毛的裸照和视频,以花钱删裸照视频为由当场向孙某宇索要现金数千元,并逼迫孙某宇25日晚再给删除费。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补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孙某宇因涉嫌嫖娼被处以行政罚款;罗阿某毛因涉嫌卖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