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2018”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连南县公安局不断加大对涉赌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加强线索收集研判,精心经营,精确打击。近日,连南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打掉一个以赌博方式进行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起获作案工具一批。

  今年3月12日,三江派出所接事主黄某报警称,有一诈骗团伙在连南县三江镇某酒店内设局以数药粒的方式对其进行赌博诈骗,从而导致其被诈骗4万余元。

  接报后,三江派出所立即对案件开展调查。民警加班加点走访摸排调查、调取相关视频监控、远赴清远市区等地进行核实调查等,最终摸清该赌博诈骗团伙成员身份。经查,该团伙是有组织、有计划地流窜各地实施诈骗活动,团伙成员分工明确,每名成员先以不同身份通过各种渠道认识受害者,随后邀约受害者吃饭,并设局以数黄豆或药片的方式进行赌博。赌博过程中,成员向受害者介绍必赢的赌博方式,引诱受害者参与赌博,最后通过相互串通、作弊等手段操纵赌局的输赢,骗取受害者大量钱财。

  5月9日上午,三江派出所民警发现,该诈骗团伙再次在连南出现,并在某酒店用类似方法实施诈骗活动。三江派出所立即召集警力对该团伙进行抓捕,当场将正在设局进行赌博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江某、谢某、钟某等3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等3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天上不会掉馅饼!

  不贪便宜不吃亏!

  不捡馅饼不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