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网讯 记者余宝珠摄影报道:东莞水乡片区的市民以后去广州乘坐飞机将更加便利,近期还能享受一元直达广州白云机场的实惠票价。23日,东莞城市候机楼的望牛墩分部启用,服务范围覆盖望牛墩、道滘、麻涌、洪梅、中堂等镇街。据介绍,候机楼每天24班车(各12趟)往返广州白云机场,票价为59元。值得一提的是,候机楼启用期间推出超实惠票价优惠,到候机楼现场购票的市民,前100位可享受“一元购票”优惠。要注意的是,这一优惠仅限于现场购票,在微信平台下单购票的,依然是59元一张的。

开往广州白云机场的大巴开往广州白云机场的大巴

  记者了解到,辐射东莞水乡片区的望牛墩候机楼每天往返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共24班,平均每60分钟左右发一班车,车程约60分钟;每天最早的发车时间为早上6点15分,最晚的一班车为傍晚6点45分;由广州机场发往望牛墩城市候机楼的班车,则以T2航站楼乘车时间表为准,每天最早的发车时间为早上8点10分,最晚为晚上8点50分,未来会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航空出行淡旺季需要调整。

  据悉,望牛墩候机楼位于东莞市235县道与望牛墩立交交叉口西南(横海大桥东300米),主要办理业务涉及:换登机牌、行李托运、登机助手、登机管家、国内/国际机票预订、全国酒店订房、签证及旅游咨询、商旅管理、包车服务、航空物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