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业师资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26日由朱桦导师带领的“天赋智能专业讲师培训班”圆满结束,新一批的“天赋智能专业讲师”开始在全国各地开展一系列的公益践行活动。讲师们秉着一颗炽热的教育情怀,将天赋育人、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带入了千家万户。他们奔赴新疆、惠州、广州、佛山、深圳等地开展公益践行活动,为社区公益之行开启了新的起航!

  一、7月23日,朱桦导师,杨若瓒老师以走进惠州乐学园儿童之家。为家长带来两场别开生面的《天赋育人下的正面管教》的精彩讲座。

  课程中,杨若瓒老师的讲座得到家长的积极回应,帮助家长理解正面管教的理念,从因材施教教育的新模式中帮助家长找到教养孩子的正确方向。

  二、8月26日,朱桦导师、杨若瓒老师再次以“天赋教育下的正面管教”为主题在广州玛蒲儿天赋智能教育中心,进行了一场两个小时的公益讲座。朱桦导师以生动的个案分析与真实的体验方式,让更多的家长重新认识了天赋养育孩子的重要性。

  三、9月4日,骆衡雁,刘娟娟老师在新疆乌鲁木齐圆满举办了《解读生命密码-开启少儿天赋》教育公益讲座。

  讲座中,讲师们细致认真,浅显易懂的讲解。骆衡雁,刘娟娟老师分享了孩子生命智慧密码,让更多家长认识到了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让家长们尽早发现孩子的天赋,实行针对性的培养,少走弯路。讲座上家长们认真听讲并做了积极的互动,受到一致的好评。

  四、9月7日,简俏连老师在佛山高明区展开了“寻找适宜的方法养育独一无二的孩子”为主题的教育公益讲座。主题丰富,内容独特,课堂上也得到了各位家长的积极回应,结合孩子的天性教育与正面管教的角度帮助家长找到教养孩子的正确方式。

  五、 9月25日,朱桦导师在深圳市南山区进行了两场《启动天赋,绽放快乐幸福的人生》的教育公益讲座。课程中气氛活跃让家长从了解孩子天性出发,了解孩子再教孩子,顺强补弱,发现孩子的天赋,找到孩子擅长能力,成就孩子快乐幸福的人生。

  课程预告:

  全国社区关爱教育天赋智能教育讲师第三期将1126日在广州开课,欢迎热爱公益教育事业的老师加入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仅有的1000名专业认证讲师的行列中来。天赋智能专业方向仅有50个讲师认证名额,欢迎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关注官方微信“关爱生活365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