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至17日,‘掌握亲子智慧,轻松教育孩子’家长公益课堂在深圳拉开帷幕,30多名孩子家长参与了课堂学习。

  课堂中,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中国关工委教育中心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亲子教育专业鉴定及认证导师庄荣辉老师通过沟通技巧、情绪表达、现场互动、角色转换等方式,与家长做了深入探索、分享交流,全面细致地帮助家长分析了孩子存在的问题、背后隐藏的深层次原因,并引导家长学会理解孩子、走进孩子的内心。

  庄老师指出家长在家庭教育上遇到困扰,不知道如何改变孩子的现况,这是对孩子成长的束缚。做真正读懂孩子的父母,懂得学会给孩子提供一个合适的成长环境,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他还倡议所有的宝爸宝妈们,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思想、学识、行为的高度、广度、力度,对孩子形成潜移默化的影响。

  让生命影响生命,教育好下一代,是我们共同的使命。接下来,全国社区关爱教育活动组委会将携手国内外著名的教育专家导师,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亲子教育系列公益活动,为更多父母传播更多先进家庭教育理念,让家长掌握先进的家庭教育方式方法,提高自身教育孩子能力,从合格家长走上优质家长,助推孩子健康成才,和谐家庭建设。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