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由全国社区关爱教育活动公益讲师廖卉老师授课的“我和多米诺有个约会”公益活动在广州少儿图书馆举行。活动共有26位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异常热烈。

  本次活动主要由几部分组成:头脑风暴式的设计方案,充满挑战性的摆放骨牌和异彩纷呈的个人展演。各个环节进行的有条不紊,递接紧凑,高潮迭起,赢得掌声不断。在图案设计环节,每个孩子围绕自己设计主题就图案和颜色进行了紧张的思考,大家各抒己见却秩序井然,花样百出也不乏真知灼见。

  “多米诺个人展演”环节是活动一大精彩看点,每个孩子奇思妙想与动手能力相结合,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就看到不同的作品出来了。有的同学摆放的是心型符号,表达了自己爱心满满的;有的同学叠成形态各异的层层高楼,代表自己勇攀高峰的勇气等等,各种创意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每个孩子相继介绍了他们的创意,有充满乐趣的,也有较为正式的,也有充满奇思妙想的。这里的每个作品都是孩子努力的结果,孩子的耐心、创新、协作精神在活动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