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青少年训练技术专业鉴定及认证导师邱继文老师的脚步,这一站来到云南腾冲少数民族地区。

  在博峰少年领袖课堂上,关注的是孩子的全面发展,注重意志、情感和思维的综合提升,关注孩子的个体差异,激发他们的内在潜能,以极富体验性的方式帮孩子与世界建立联系。

  “领导力、创造力、抗压力、责任、团队协助……”对的,这都是小小的他们给出的答案,只要你善于发现,懂得引导,他们总能给你惊奇。

  在课堂有限的时间,看到孩子们的潜能被一点点激发,展现出了令自己和家长都惊奇的蜕变!他们从害羞腼腆、怯于上台,变得积极主动、敢于表现,甚至铭记责任,甘于为团队奉献。孩子们微妙的改变与进步,让父母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欣慰!

  孩子的世界,好在不会因为年龄的限定而局限了思维,更庆幸的是,在这个年纪他们在思维的空间上有了新的“视野”。希望今天只是一个起点,未来他们能够靠自己的力量,展翅高飞,拥抱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