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主办的“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2018年第二季度)评选正式启动,申报通道将于5月21日开启。(点击此处进入“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专题)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2018年第二季度)评选正式启动《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2018年第二季度)评选正式启动

  广东拥有众多知名企业聚集,他们在创造财富的同时也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回馈于社会。评选将对优秀公益行动进行表彰,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通过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公众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

  专业机构,权威评价。评选将邀请来自政府、NGO、行业协会、媒体等的专家、学者对申报案例进行专业评价,确保案例评选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网络投票,广泛参与。评选将开放网络投票,增强社会公众对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进一步认知和了解,提升企业实践知名度的同时,提升案例评选的公信力。

  附 申报手册

  一、征集范围  

  评选面向注册地在广东地区或营业范围覆盖广东地区的企业。包括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但不包括最近两年出现社会责任缺失的企业。企业申报的公益项目结案时间需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申报公益案例类别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在扶贫、环境保护、公益慈善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措施、行动和成效。

  二、评选流程

  三、评选规则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2018年第二季度)评选,第一轮评比将通过公众投票最终产生20个案例,并交由专家评审会进行第二轮评比。评审会从项目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创新能力三个维度综合打分。榜单最终排名由公众及专家评审会的投票分值加权而成,公众加权占比40%,专家加权占比60%。

  四、申报规则  

  1.申报时间:2018年5月21日-2018年6月30日   

  2.申报渠道:企业可通过自荐、媒体或相关机构推荐渠道向主办方申报案例。   

  3.申报数量:每个企业仅能申报1个项目,并保证所申报的项目事实和材料是真实的。    

  4.申报方式:企业可扫描以下二维码上传材料或下载表格报名。

报名通道,长按扫码进入报名通道,长按扫码进入

  5.联系方式:邮箱/weibo@gdmail.sina.com.cn;QQ/3352895052 

  新浪广东桔子公益

  2018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