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中国关工委教育中心全国社区关爱教育青少年训练技术专业鉴定及认证导师邱继文老师带着自己的教育培训团队博峰少年领袖IN8团队,分别是22名平均年龄11.5岁少年领袖走进深圳市龙华新区同胜学校,开启为期一周在游中学,学中游,共同进步,一起快乐成长的历程。

  邱老师透过体验式学习方式教学,让参加学习的学生、家长和老师三者通过游戏、练习、分享等方式学习如何接纳和关心别人,并领悟有效的沟通方法,从而把三者的关系拉近、凝聚互相关怀和爱的精神,活出欣赏、关心、付出和体谅,激发内在潜能,帮助孩子在起步的时候写好人生的剧本,创造融洽的社群,规划好前进的方向。

  从优秀到领袖,邱继文老师带领的博峰少年领袖只用了一周时间就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由这群平均年龄11.5岁的青少年领袖用语言吐露自己的心声、用行动表达对团队的支持、用责任对实现目标的践行……这群小领袖完成了一场策划、组织并成功举办的300多人参与的 “从心开始,与爱同行” 大型公益活动,这就是坚信定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