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无偿献血精神,倡导互帮互助的人道主义行为。9月25日上午9点,广东知名连锁餐饮企业佬麻雀组织广州市内各门店员工开展了“献有限血液,惠无限生命”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佬麻雀各门店的踊跃支持,自愿主动报名献血的人数达到200多人。

  早上8:30,解放军第四二一医院的采血车就停在了佬麻雀总部凯港精品酒店赤岗店的停车场。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各门店员工有序地排队进行填表登记、体检、抽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爱心献血。员工献完血后,顾不上休息就又投身到了工作岗位中。

  据悉,献血的员工中,既有门店基层服务人员,厨师、行政后勤人员。此次虽是佬麻雀首次组织爱心献血活动,但不少员工都曾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其中一名员工表示:“献血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帮助他人,我也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热血浓情,这些饱含着爱心的血液会源源不断地输送到那些需要的人身体内,为生命护航,催开一朵又一朵鲜艳的生命之花。

  据悉,佬麻雀是广东凯港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餐饮品牌,其创始人何威、蒋玲夫妇多年来,始终注重探寻企业发展同公益事业之间的结合点,不断丰富企业公益文化的内涵,并一直坚持低调地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爱心。曾资助家乡岳阳的大学生、向四川的希望小学捐赠等等,不仅自己热心公益活动,更发动身边的人去奉献爱心。企业员工在创始人的影响下,也互帮互助,设立企业内部爱心基金,帮助困难员工。

  本次献血活动是佬麻雀企业积极回馈社会的爱心行动,既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展现出员工积极向上、奉献社会的精神面貌。据活动负责人龚灿介绍,目前佬麻雀广东门店共有12家,今年将开至18家,未来每年都会定期组织“爱心献血”或者其他公益活动,弘扬奉献精神,用爱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