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通广播电台主办,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爱心企业王老吉药业保济口服液共同协办的“大爱有声 让爱回家之温暖回家路保济爱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广东广播中心正式启动。

  2019“大爱有声·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将采取立体全覆盖的传播形式,线上方面,包括羊城交通广播电台等支持媒体的全程预热、高频次宣传、节目互动和现场连线。线下活动方面,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如启动仪式、药店派赠、幸福大派送、发车仪式,用爱心公益项目,温暖人心。届时,广播、电视、报纸、网站、新媒体等各路媒体记者跟踪报道,全方位提升活动影响力,传播正能量,共同助力解决在外工作人员“买票难回家难”的问题,让更多游子能顺利实现春节回家的团圆梦。

  广东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刘卫先生、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会长梁冬飞女士、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先生、王老吉药业药品市场部副总监胡长宝先生等,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共同助力公益活动。

  保济爱同行 三大爱心公益活动践行公益行动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主办方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通广播电台,协办方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王老吉药业精心准备了从“回家”“到家”每个环节的暖心公益活动,期盼用爱心温暖每一位游子的回家之路,包括免费爱心大巴、药店爱心派赠,线上“春节幸福随手拍”大赛,三大爱心公益活动,让爱吉时回家。

  免费爱心大巴 搭起回家的桥

  外来务工人群春运回家难,是个广受关注的社会问题。本次活动将开设4条爱心大巴线路,免费送200名广东湛江、汕头、广西柳州、茂名的异地务工人员(家庭)顺利返乡。活动期间,在大参林等全国各大连锁药店将会开展多场爱心派赠活动,超过万份的保济口服液春节温暖礼包将会免费派赠给有需要的市民。

  本次公益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力量,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纪念春节幸福时刻的分享平台。玩法好简单,随手拍下春节回家过程中,感动、难忘、好玩的小瞬间,并写下你的回家感言或对家人朋友的祝福,票数最多的88位幸运儿将获得幸福大派送的现金大奖。

  弘扬正能量 让爱心蔓延

  近年来,王老吉药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中,关爱儿童健康,传递中国正能量。王老吉药业秉承“弘扬大爱,践行公益”的理念,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以传播和践行社会公益为己任,在满足在广东务工群体春节回家团圆的心愿的同时,希望借助本次助力返乡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业、个人,乃至全社会共同关注外来务工群体,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树立和传递正能量,同时将积极向上的企业观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以绵薄之力弘扬正能量,让爱心蔓延。此外,王老吉药业广州牌保济口服液助力本次返乡活动,也是想呼吁在外拼搏的人们,注意饮食及肠胃健康。

  据悉,从1月4日起,本次“大爱有声 让爱回家”公益活动的“报名乘坐爱心大巴返乡”及“春节随手拍大赛”通道也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