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弘扬大爱,践行公益,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传播正能量。6月21日,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通广播频率携手韶关广播电视台、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远誉广告中国有限公司,前往韶关市始兴县深渡水瑶族乡民族学校,共同开启“大爱有声·爱心助学之旅”公益活动。

  小爱汇聚 大爱无疆

  2019“大爱有声·爱心助学之旅”透过大气电波、新媒体等的广泛传播,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学校、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共筹集到近千本爱心图书、助学电视机、助学奖学金、还有大量书包、文具、手表等。

  而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更是为深渡水瑶族乡民族学校的学生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价值38000元的韶关云门山旅游度假区门票(包含海洋公园+水上乐园),让孩子们能在学习之余,趁着假期前往景区游玩,拓展视野,享受快乐童年。

  爱心组织广州市海珠区图书馆、雄峰地产集团、红黄蓝亲子园雄峰城店、艺乐园艺术雄峰城店、5+2儿童创意中心雄峰城店、广州市越秀区旧部前小学六年五班,以及爱心听众王老师、林女士、梁女士、陈先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爱心捐赠。

  关爱从不停歇 爱心永无止境

  通过本次爱心助学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奉献、友爱、互助”的爱心精神,为韶关市始兴县深渡水瑶族乡民族学校送上了温暖和关怀,用爱心行动点燃希望。

  希望通过本次爱心助学公益行动,带动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奉献爱心,让孩子们身边充满爱,用行动见证爱,用我们的微爱,传递真情,放飞梦想,助力孩子们梦想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