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支教2019暑期候鸟陪伴营于近日启动,将召集有爱的公众用半天、一天或者一星期的时间,来为流动儿童开展支教服务,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公益项目中,在家门口体验支教志愿活动,并挑战自我、为流动儿童教育公益项目传播和筹款。

  暑期到了,小候鸟们正在坐着火车、长途大巴来到珠三角地区,度过漫长暑假。暑假意味着能跟在城市里打工的父母团聚。但和广州的流动儿童一样,他们在假期期间无人陪伴,往往游荡在城中村社区,面对重重安全隐患:溺水、走失、交通事故……

  千禾社区基金会发起城市支教2019暑期候鸟陪伴营,召集有爱的公众进入社区儿童空间——小禾的家,用半天、一天或者一星期的时间,来为流动儿童开展支教服务,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公益项目中,在家门口体验支教志愿活动,并为流动儿童教育公益项目传播和筹款。

  陪伴营期待每个参与队伍相互接力陪伴流动儿童,成为孩子们的温暖陪伴者,让他们在假期得到看管和教育,免于安全隐患伤害,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

  在城市支教,可以做什么?提供课业辅导,玩桌游,认识社区传统文化,陪孩子阅读,琴棋书画等等等等……只要是你力所能及,内容积极向上、有意义的课堂,都可以跟社区孩子们玩起来!

  你愿意为孩子们的快乐暑假开展陪伴接力吗?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至7月20日

  支教接力:8月1日至8月31日

  筹款时间:7月1日至9月15日

  总结分享晚会:9月底

  活动组别

  本次活动以小禾的家为分组,报名队伍需提前了解小禾的家地点及服务时间,在8月1日前安排自己的支教服务。

  A组(限45队)

  小禾的家@新桥村

  服务地点:番禺区新桥村

  服务时间:8月1日至8月20日

  B组(限45队)

  小禾的家@北山村

  服务地点:海珠区官洲街道北山村

  服务时间:8月1日至8月31日

  C组(限30队)

  小禾的家@傍西村

  服务地点:番禺区傍江西村

  服务时间:8月17日至8月31日

  活动形式

  团队参加,4人/队,

  √ 完成一次城市支教任务

  √ 在朋友圈打卡,写下你对下一棒接力队伍想说的话

  √ 挑战筹款任务,为社区妈妈一堂课项目筹款500元或以上。

  活动奖励

  完成城市支教后,将现场获得志愿服务时数证书。

  在发布打卡并完成筹款任务后,将获得完赛证书。

  报名条件

  报名参与者年龄需在20岁以上,队伍筹款满39.9元后,即获得活动参与资格。

  报名等详情可查看“千禾社区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