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在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镇敬老院以“尊老敬老爱老·感恩常在”探望老人长辈同心思纬在行动公益活动举行。

  善行无疆,大爱无声,同心思纬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益事业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同心思纬公司坚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参加慈善活动,回馈社会,为构筑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今天,同心思纬员工代表带着一份浓浓的关怀和爱心,来到容桂镇敬老院探望各位长辈朋友,通过这一行动让生活在敬老院的叔叔、阿姨们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提高他们的生活精神状态和幸福指数。

  人间最美夕阳红。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众所周知,人口老龄化是新世纪的全球性挑战,如何让老年朋友能够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仅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同时也是我们民族传统美德的必然要求。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同心思纬一直积极倡导社会大众去真正了解我们老年人的生活、心理状态,真正正视老年人,为老年朋友打造一个积极的健康平台。

  多年来,同心思纬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同时积极开展各种类型的慈善公益助残项目,踏踏实实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