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重头戏,忙碌一整年,无数奔波在外的人们渴望团聚。家的方向,便是心的方向。作为大湾区的建设者,来粤外来务工人员为湾区城市的基础建设和城市服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值此春运之际,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通广播频率携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王老吉药业保济口服液共同举办“2020大爱有声·让爱回家之温暖回家路·保济爱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开展助力来穗务工人员返乡的春运宣传和公益活动,以致敬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者, 开行“保济爱心号”,一路以爱相伴,以健康相随,免费赠送返乡及返程高铁票,助力困难群众带爱回家。

  作为新闻发布会的重量级嘉宾,现任“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广州市政协原主席”陈开枝老先生亲临现场,助力本次公益活动,为大湾区建设者送上“保济号”爱心高铁票及新春祝福。“80后”的陈会长语重心长的说道“做公益,做一次不难,坚持做就很难”,“公益不在乎钱多少,在乎唤起大家的意识,心意真诚更重要”,希望王老吉药业这样的标杆企业,能做好带头示范,坚持把保济爱同行,助力大湾区建设者吉时回家活动做下去。

  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广综合运营部主任潘宇晖先生、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会长梁冬飞女士、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先生、广州王老吉药业有限公司副总裁贺庆先生、海王星辰全国市场总监刘承龙先生、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中心总监王永香女士等也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各单位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共同传播正能量,共同助力解决来粤外来务工人员“春运回家”的问题,让更多来粤外来务工人员能顺利实现春节回家的团圆梦。

  保济爱同行 从“回家”→“到家” 各项爱心活动践行公益

  自2018年以来,“大爱有声·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两年温暖数百名游子回家路。

  今年,第三届“大爱有声·让爱回家之温暖回家路 保济爱同行”公益活动再度温暖启程。活动主办方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通广播频率,协办方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王老吉药业精心准备了从“回家”→“到家”每个环节的暖心公益活动,期盼用爱心温暖每一位来粤外来务工人员的回家之路,包括免费爱心高铁、药店爱心派赠、商圈快闪音频征集、线上“保济幸福霸王餐”拼图大赛,各项爱心公益活动,让爱吉时回家。

  保济爱心高铁号 营造暖心归途

  自2018年以来,“大爱有声·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两年温暖数百名游子回家路。

  今年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通广播频率、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爱心企业王老吉药业保济口服液携手大参林等企业尽最大的努力,联动广西、湖南、四川等城市,助力困难群众春运回家,开设6条爱心高铁专线,免费赠送返乡及返程高铁票,一路以爱相随,以健康相伴,让爱吉时回家。

  电台主播万分暖心派赠 保济爱同行

  活动期间,在大参林、海王星辰等全国各大连锁药店将会开展多场爱心派赠活动,超过万份的保济口服液春节温暖礼包将会免费派赠给有需要的市民。

  活动期间,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通台主持人将闪现各大商圈,邀请听众朋友说出回家心声、传递温暖故事,更可分享对亲人、对朋友的新春祝福与心愿,您的话语将有机会在“羊城交通广播电台“节目中播出。参与者并可获赠“保济口服液”温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