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30日傍晚18:30左右,Hello语音携手爱德基金会首批采购的消毒水运抵湖北省孝感市,由孝感义工联对接及协助派发使用。

  据介绍,为支援疫区,抗击疫情,1月28日,Hello语音宣布向爱德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资金将由爱德基金会用于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采购。

  随后,首批驰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物资快速采购完毕并及时发往疫区。与此同时,Hello语音与爱德基金会还在积极筹备第二批捐赠物资,后续物资将陆续运往疫区前线。

  据了解,作为广州本土互联网企业品牌,Hello语音时刻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动态变化与实际需要,同时联合爱德基金会、广州市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发出“驰援湖北 守护广东”的倡议,在此次捐赠合作当中,三方还将携手惠及广东地区的疫情防控所需。

  未来,Hello语音将根据疫情情况,结合公司产品、互联网平台技术,积极调动公司内外部资源,为公众尤其是疫情发生地区群众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全力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通讯员 何家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