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爱在交通基金携手哈啰出行,助力广州交通人。近日,哈啰出行APP于广州上线灯塔·爱在交通基金捐款接口,并通过语音锁及弹窗内容宣传,力邀广州市民一起献爱心。

  灯塔·爱在交通基金是在广州市慈善会的指导下成立,用于帮扶受伤困难交通职工。在他们遭逢不幸时,给予他们家人帮助和支持;在他们见义勇为时,给予他们鼓励和肯定。今年疫情出现之后,成千上万的广州交通工作者仍然坚守一线,以点滴行动助力市民复工复产和安全出行。为了令广大交通职工没有后顾之忧,灯塔·爱在交通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募集善款。

  此次,通过着意宣传灯塔·爱在交通基金,哈啰出行希望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共同为广州交通注入爱,为交通职工贡献微薄之力。 哈啰单车会上线开关锁语音,内容为:“支持广州交通,支持灯塔·爱在交通基金,哈啰邀您一起献爱心。”此外还上线了捐款通道。市民使用哈啰单车进行扫码用车能看到灯塔·爱在交通基金的相关介绍,并可以点击链接进行捐款。后续,灯塔·爱在交通基金会和哈啰出行展开更多合作,共同为广州交通传递爱与力量。

  你的小捐助,是照耀受伤困难交通职工的大灯塔,也温暖着广州出行路,欢迎前来一起献爱心。使用哈啰单车之前或之后,可点击查看页面上方文字:你的爱心,温暖广州出行路。

  灯塔·爱在交通基金方面表示,感谢哈啰出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并为广州交通注入爱,在此灯塔·爱在交通基金也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关注,为广州交通人带来更多希望和暖意。

  哈啰出行一直在积极拓展业务边界,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为倡导对环境更友好的出行,哈啰出行陆续发起“单车新生·变废为宝”、“净山净湖·一骑为减塑”、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心助医基金战疫等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