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雅居乐环保集团联合悦动圈开展的“看得见的静美”亲子乐活跑线上马拉松活动圆满落幕。本次赛事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参赛家庭需协同完成累计5公里的“乐活跑”目标。在持续将近一个月的活动周期里,超过2万组中国家庭通过亲子互动等形式参与,累计里程 2100000 公里,共同传递和践行绿色健康、一生乐活等生活理念。

  作为国内领先的环境服务投资运营商和美丽中国的行动者,雅居乐环保集团不仅致力于为城市和乡镇提供系统级的解决方案和综合环境服务,同时关注人和自然和谐共处,并身体力行地倡导绿色健康理念。

  2020年,雅居乐环保集团组织开展了“燃烧我的卡路里”活动,通过和悦动圈联合研发了创新性的卡路里记录和计算方式,并在全体员工范围内推广应用,开创了业内先河。

  “燃烧我的卡路里”活动旨在加强雅居乐环保集团“乐动+健康”文化建设,倡导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丰富集团员工工余生活。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30公里挑战赛”、“30万步挑战赛”,以传统的跑步和步行为主;第二阶段“卡路里挑战赛”,活动形式多样,新增游泳、球类、骑行等方式,每月消耗3000卡路里以上为达标。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雅居乐环保集团员工的积极参与和认可,“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2021年1月,雅居乐环保集团乐动“燃烧我的卡路里”项目凭借内外员工的广泛参与及良好的活动效果,被广东省体育局评为“2020年度湾区运动汇年度健康活动”,助力打造湾区乐动圈,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影响力。

  据悉,作为雅居乐环保集团乐动活动主要合作供应商,悦动圈为其员工提供了健身智慧化服务,极大提升了用户运动体验。同时,悦动圈还与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税局、人民武装部、中建局、银行等各行各业均有合作开展运动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