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温暖的童年,是幸福人生的开始。社会上有一群孩子因家庭困境,缺少童年本该拥有的快乐。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到这群困境儿童的健康发展,遇见小面携手桔子公益举办“彩绘童梦,遇见美好”的来穗困境儿童绘画比赛。

  公益联合,携手关注困境儿童

  近日,由遇见小面旗下公益组织遇见小面公益和桔子公益联合举办的“彩绘童梦,遇见美好”来穗困境儿童绘画比赛在嘉禾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颁奖仪式,向到场来宾展示比赛优秀作品,通过网络传播让更多人关注到困境儿童的内心世界。

  收获反响,儿童用画笔勾勒世界

  “彩绘童梦,遇见美好”比赛于2月28日开始征集孩子们的画作,以“我最喜欢的传统美食”为创作主题,征集一经发出,收到了热烈的反响。截至征集结束,总共征集到了126张画作。孩子们在画纸上尽情挥洒自己的创意,用画笔展现了他们心目中最喜欢的传统美食。

  画成拼图随餐送,一份儿童餐一份公益

  5月7日,举办了来穗困境儿童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在比赛中,遇见小面公益委员会评选出了6幅优秀作品,并且将其制作成公益拼图跟随儿童餐售卖赠送,每售卖出一份活动儿童餐,遇见小面就捐赠一角钱,这些收益将全数投入进公益项目。

  在活动现场,遇见小面品牌部经理介绍了遇见小面的公益活动初衷,传递了遇见小面公益“但行小善,不负遇见”的理念。保持着这份初心决定与桔子公益共同携手帮助困境儿童,照亮孩子们的成长路。

  承担社会责任,将小善传递下去

  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需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遇见小面作为一家本土企业,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从身边小善事做起,以微薄之力关爱社会更多有需要的人。“每次遇见,都是有温度的一面”是遇见小面的品牌理念,秉承着这个理念创立了“遇见小面公益”,将温暖传递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