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骑向未来3”项目的广州站公益骑行活动于2018年10月31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5800平方米户外花园中正式启程并圆满落幕。广州市旅游局饭店管理处处长伍向阳先生、海珠区民政局党委书记罗日珊女士、琶洲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明庆先生、完美广东分公司培训讲师李才超先生、广东卫视频道党支部副书记吴树根先生受邀莅临启动仪式现场,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副总裁兼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刘荣良先生一同为“骑向未来3”广州站公益骑行活动拉开帷幕。

广州站公益骑行队伍广州站公益骑行队伍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2018年9月6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启动了“骑向未来3”,宣布旗下30家酒店将共同参与此公益项目,自10月20日起,跨越25座城市、集结5000名骑行者、四条线路(华中、华南、华东、华中)并行的大型公益骑行正式启动。骑行所经过的部分酒店亦筹办了公益晚宴、义卖等系列活动,活动部分所得将捐赠给爱佑慈善基金会,用以支持“爱佑晨星”项目100位孤贫患儿的手术治疗。目前,参与该项目的30家香格里拉集团酒店已举办了多项公益晚宴、公益义卖等活动。据悉,全部4条主路线于11月3日分别抵达目标终点——上海。广州站为华南(北海至香港)线路的重要途径站点,该线路的主力骑手从北海出发,途经桂林,到达广州,再经过深圳后抵达香港。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的该线路核心骑手们于10月30日下午抵达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在热烈的欢迎仪式中接受酒店工作人员的祝福与鼓励。

公益骑行队伍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启程公益骑行队伍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启程

  沐浴着清晨和煦的阳光,嗅着青草和泥土的芬芳,近200名参与骑向未来3”广州站公益骑行的骑手们在绿草如茵的2000平方米草坪上享用酒店精心准备的爱心能量早餐。随后,骑手们伴随着响亮的汽笛声和满载希望与祝福的欢呼声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出发,途经琶洲大桥、有轨电车会展东站到达本次骑行的折返点——有轨电车南风站。“骑向未来3”广州站公益骑行队伍由线路核心骑手、本地热衷公益的骑行爱好者、本地主流媒体、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员工及活动的主要赞助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员工组成。“骑向未来3”广州站公益骑行过程中,骑手们身着“骑向未来3”主题T恤,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抵达骑行的折返点有轨电车南风站时,主力骑手们向漫漫旅程的下一个目的地——深圳前进,而本地爱心骑手们则共同返回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启程发令仪式启程发令仪式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副总裁兼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刘荣良先生表示:“很荣幸能以如此富有创新的方式参与公益。感谢各位同仁、合作伙伴、骑手们以及所有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 正是他们的付出,唤起了社会对先天性髋关节脱位患儿群体的关注与支持,也为这些亟需帮助的患儿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