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2018年第三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你是我的小太阳”公益活动在本季度申报的40个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你是我的小太阳”公益助学行动于2018年9月1日启动,活动持续9天(9月1日-9月9日)线上创新公益新玩法号召妈妈们将日常记录宝宝成长的微小动作转化成公益能量,邀请用户进入小程序“妈妈网亲子记”,晒出宝宝的微笑照片积累“小太阳能量”。而在线下开展 “小太阳播种计划”,今天在广州、成都、济南等地幼儿园全面展开。活动结束后,妈妈网将把妈妈们捐出小太阳能量转化为助学资金,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下属“公开课大篷车”助学项目共计捐出百万助学资金,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获得师资资源。

  妈妈网“你是我的小太阳”助学公益活动,是妈妈网创新推出的互联网“行为公益”新模式,在2018年99公益日期间,用户只要进入小程序“妈妈网亲子记”,晒出宝宝的微笑即可加入助力,9天的活动期间总共获得1130073份小太阳能量,妈妈网为妈妈们同步配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下属“公开课大篷车”助学项目共计捐出一百万助学资金,将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带去110000个优质教育课时,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获得师资资源。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广东卫视we公益、混沌大学广州分社战略支持,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