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上海市优生优育科学协会(上海市妇幼保健协会)及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承办,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公益支持的“规范新生儿临床护理项目”启动会在世界之巅——上海中心顺利召开。

《规范新生儿临床护理》项目启动《规范新生儿临床护理》项目启动

  新生儿期是人一生中的关键时期,近年来的医学研究证明,许多疾病的发生都与新生儿的护理习惯密切相关。因此,新生儿保健一直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关注的重要课题。为使新生儿期护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一直以来坚持组织推广新生儿护理规范化培训项目,以提高新生儿科学规范的护理水平。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在不断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一直坚持积极投身于母婴公益事业。

  项目助推婴幼儿护理产业升级

  露安适一直致力推广和规范化新生儿护理工作,力求让更多婴幼儿享受到科学规范的新生护理。早在2018年1月,露安适作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新生儿护理项目”支持方,支持该协会与全国母婴护理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制定出“新生儿护理培训”项目方案,历时近两年,出台“新生儿临床护理指南”,引领中国母婴行业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同时2018年-2019年间,露安适也连续全面支持了在广东、四川、贵州、湖南等地举办的新生儿护理培训课程,得到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认可,及地方医疗卫生机构和医务工作者的优评。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新生儿护理项目专家发表讲话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新生儿护理项目专家发表讲话

  启动会现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新生儿护理项目专家就《规范新生儿临床护理》项目的进程和发展愿景进行了致辞,新生儿护理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就新生儿护理项目的意义和价值进行了解读,同时到场的专家学者们也积极与大家分享了新生儿护理过程中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露安适日夜分护TVC》首发

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周彧峰讲解“日夜分护+微气候”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周彧峰讲解“日夜分护+微气候”

  会议下半场,专家学者们针对如何护理婴幼儿薄皮肤展开了探讨与分享。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率先提出“微气候下的日夜分护,守护健康微气候”的护理理念,只有使纸尿裤与婴幼儿臀部薄皮肤之间,保持一个日夜健康的微气候,可大大降低红屁屁发生的概率,使小屁屁日夜呼吸更健康,帮助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会议高潮环节,《露安适日夜分护TVC》正式发布,向各界专家学者、医护人员、媒体、高品质妈妈们,简单明了地科普了婴幼儿臀部微气候的科学理念,以及露安适“日夜分护,守护健康微气候 ”对婴幼儿臀部薄皮肤呵护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除了新生儿护理项目,露安适品牌还曾与中国关工委达成战略合作,开展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全年共走过36座城市,为30084组亲子家庭解决育儿难题,把专业科学的薄皮肤护理理念传递到更多的育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