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友邦保险严密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紧急新增多项新举措,加大力度驰援抗击疫情前线:

  为31家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继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后,近两日来,友邦已陆续向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河北等地的31家医院的防疫一线医疗队赠送专属保障,包括北京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河北省中医院等。此次提供的保障为友邦团险抗疫情定制产品,保障期限一年,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或全残,赔付60万元;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赔付60万元;因意外事故导致身体伤残按伤残等级给付保险,赔付最高60万元。春节期间,众多医护人员放弃休假,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大无畏的精神不断激励着我们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友邦保险也希望尽行业之责,快速响应,确保更多医护英雄们能在第一时间获得保障。我们还在持续和有需求的医院沟通,期待为更多医护人员提供保障支持。

  向湖北疫区紧急捐助急需物资

  友邦保险分别通过合作伙伴微医、爱德基金会,为武汉及孝感、黄冈等武汉周边县市筹措捐助防护镜、消毒水、口罩等医用及社区防护所需的紧缺物资。目前,第一批捐赠物资已经在运往疫区途中。

  微医全国用户在线义诊持续响应

  除上述新增措施外,友邦保险专款支持微医互联网总医院为全国用户提供在线义诊——微医在线平台已召集8,000余名医生在线为全国患者提供免费远程医疗服务,有效缓解线下疫区医院的医疗服务压力,避免患者因前往医院就诊导致交叉感染。